多媒体教室的借用

发布者:多媒体发布时间:2020-07-02浏览次数:482

第一条  多媒体教室借用管理相关部门职责

1.教务处是学校教学工作的主要管理部门,负责对学校各类教室的宏观管理和分配、调度等工作。

2.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具体负责全校教室内多媒体设备维护和保养。 

第二条  借用原则

校内各院系(部门)、社团根据临时安排或工作需要使用多媒体教室,部门需指定借用人,借用人至少提前两天到教务处办理多媒体教室借用手续,口头借用不予受理。借用人为使用多媒体教室手续的办理者和使用借用教室的责任人。 

第三条  多媒体教室借用程序和手续。

1.借用人在教务处主页教务下载中下载《淮南师范学院多媒体教室使用申请表》并填写有关内容。

2.借用人将填写好的申请表先提交本院系(部门)负责人审批。校学生会、各社团部门负责人为校团委,各院系学生会、班级,负责人为院系党总支。

3.使用人将经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的《淮南师范学院多媒体教室使用申请表》交教务处教学运行与考试管理科(行政楼107),教务处根据申请事由和教室资源的实际情况批准或拒绝使用。

4.审批同意的申请表一份留教务处备案,一份本院系(部门)留存,使用多媒体教室须在实验实训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(泉教A-307)登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