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通过教务系统办理教室借用手续的通知

发布者:多媒体发布时间:2020-07-08浏览次数:511

各院系、各部门:

为了方便快捷的办理教室借用手续,更好地服务教学,教务处决定从2014年10月27日起,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启用“教室借用”功能,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1.教室是进行教学活动的主要场所,为了保证教学秩序,我校的教室除正常的上课外,原则上只提供给举办教学活动、教学科研讲座以及学生科研活动、文化社团活动等临时借用。

2.学生班级活动由辅导员负责申请借用;学生组织活动由团委(团总支)负责老师申请借用。

3.网上借用教室需提前2天预约,具体预约操作步骤可参见附件《淮南师范学院网上借用教室操作指南》。

4.如遇特殊或紧急情况教师确实来不及或不方便在网上申请,则仍可由老师或学生(须持盖有相关部门签字并盖公章的书面申请)到行政楼107办公室办理教室借用手续。

5.教务处在每个工作日的下午16:00点审批教室借用申请,有需要的老师请尽量提前预约。

6.班级、学生组织等进行活动借用教室时间一般情况限定在每天的7-10节及周六和周日的1-8节。如借用多媒体教室,使用期间必须有老师或院系相关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,否则不予使用。

7.借用教室的个人或院系应严格按照《淮南师范学院教室管理规定》和《淮南师范学院多媒体教室管理规定》执行,教室内的讲桌、桌椅等教学设备,不得随意挪作他用或搬出教室,活动(会议)结束后务必恢复原状,保持教室内卫生清洁,不能影响正常教学。

8.辅导员举行班会借用教室原则上同第6条,如有特殊情况可临时申请使用教室。

9.对于未办理手续擅自使用或擅自延长使用时间及借用后另作它用者,一经查出,将追究借用人的责任。

10.教师网上借用教室遇到问题可随时与教务处联系(联系电话:6863557)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淮南师范学院教务处              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014年10月22日